GG大件事!昔日霸主Nokia怒告Apple:侵犯自家32项专利!世纪专利大战开幕!?

0
Apple iPhone 6 Plus vs Nokia Lumia 1520 fonearena 12

当昔日的霸主Nokia VS 今时今日的王者Apple,这会是一场什么样的硬战?

是的,记忆中的 Nokia 将在明年正式回归,但在回归之前,Nokia 却在今天凌晨,突然状告 Apple 公司,指控 Apple 侵犯了自家的32项专利!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e2ab5f57 94ff 4b0b 83a0 faec5e1ba29f

这些诉讼分别是向德国 Dusseldorf、 Mannheim 和慕尼黑的法庭以及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地方法庭发起的,涉及的是显示屏、用户界面、软件、天线、芯片组及视频编码等各种专利。

 

TAG1 3

对此,Nokia 发表声明表示:

自 Apple 在2011年同意从 Nokia 专利组合中获取一部分专利的授权以来,该公司已经拒绝了 Nokia 向其提出的获取其他专利发明授权的要求,这些专利被用于 Apple 的许多产品。

据悉,这一系列的控诉将会迫使 Apple 在应对时花费数百万美元的巨资!

 

相信大家都知道,Nokia 曾经一度是手机厂商界的霸主,但在 Apple 于2007年推出首款 iPhone 以来,整个市场开始向智能手机的方向发生转变,而 Nokia 则因为错过了这种行业变迁的大潮,而逐渐被淘汰…….

那在昔日霸主回归之前, 与现今霸主的这场 “世纪大战” 会有怎么样的演变?让我们看下去。

 

 

更多Zing彩:

本文:

GG大件事!昔日霸主Nokia怒告Apple:侵犯自家32项专利!世纪专利大战开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ppleNokia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