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年度旗舰!Huawei官方自晒Mate 9/Pro战绩:欧洲媒体好评不断!

0
s 5aa9c7b456cc4b60b391105092af7da5 副本

今年对于Huawei 来说,最有看头的手机莫过于就是刚发布不久的Mate 9 了。除了继续采用了Leica 认证的双镜头外,Huawei 还同时推出了第一款的双曲面屏手机Mate 9 Pro 和Porsche Design。借助这款手机帮忙,Huawei 的品牌也登上了一个新的高峰。

 

mate9promain

在今天,Huawei 手机官方微博和余承东的个人微博都同时上阵,分别放出了欧洲媒体对旗下的Mate 9 和Mate 9 Pro 的评价,居然都是一片赞不绝口!

 

1

Huawei 官方称,Mate 9 获得了欧洲四大知名评测媒体评比的综合排名第一,包括德国权威通信杂志Coonect 综合排名第一、德国科技媒体CHIP 手机类第一名、德国科技媒体AreMobile 400欧元以上高档手机第一名、法国科技媒体Les Numeriques 的五星级好评

 

22

除此之外,在余承东的个人微博上,更是放出了北欧媒体对于Mate 9 Pro 的评价,各种七星级、今年最好、最佳表现、最值得推荐、Impressive、满分、第一名、真正旗舰手机等。

大家来感受一下:

余承东晒Mate 9/Pro战绩:外媒一片狂赞!

余承东晒Mate 9/Pro战绩:外媒一片狂赞!

 

其实除了Mate 9,早在之前就发布的Huawei P9 也一样在国外很受用户欢迎,甚至还拿了奖!现在Mate 9 再次获得那么多好评,看来Huawei 在今年可是有了很好的收获呢~!不知大家对Mate 9 又是怎样的评价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愧是年度旗舰!Huawei官方自晒Mate 9/Pro战绩:欧洲媒体好评不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