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要推小屏旗舰手机?全新小米S规格曝光:4.6寸、Snapdragon 821、4GB RAM!

0
6f44fda3gw1faygd0m6uej20hs09njru

说到手机的尺寸,眼下许多厂商都注重于推出大荧幕手机,虽然说大荧幕手机看戏玩游戏都可以获得绝佳的视觉体验,但是对于小荧幕手机爱好者来说,这是否并不是个很好的现象。市面上除了iPhone SE 拥有高效能小尺寸外,即将小米也将会有一款小米S 要推出!

 

161222 27937 2

6f44fda3gw1faygczp0tuj20hs0a0glp

6f44fda3gw1faygd0m6uej20hs09njru

6f44fda3gw1faygd00irwj20hs09naaj

根据微博@C数码猫 所曝光的消息,完整地放出了小米S 的配置。首先小米S 将采用4.6寸Full HD 屏幕,搭载Snapdragon 821 处理器、拥有4GB RAM、128GB UFS 2.0 ROM 的配置。

 

6f44fda3gw1faygd06ao7j20hs09iwf0

6f44fda3gw1faygczlta3j20hs09nt98

另外,在电池方面手机也支援了QC 3.0 的快充并搭配了一块2600mAh 的电池,采用USB Type-C 接口,具备Nano SIM 双卡槽、蓝牙4.2、NFC,并且还采用了前置按压式指纹识别器。至于3.5mm 耳机孔,小米看来是还没有要去掉的打算。

 

6f44fda3gw1faygd0hu19j20hs09n74j

6f44fda3gw1faygd0jdftj20hs09ndg5

在摄像头方面,小米S 采用了400万像素前置镜头,备有F2.0 光圈、及80° 广角镜头,而后置镜头则是1200万像素、拥有IMX 378 感光元件、F2.0 光圈,可以排除4K 画质影片。

从这曝光消息来看,小米S 或许可以成为一部除了iPhone SE 外,同样效能强悍的小荧幕手机。不知米粉们对这款手机觉得怎样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要推小屏旗舰手机?全新小米S规格曝光:4.6寸、Snapdragon 821、4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