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Uber推新功能:不必打地址,直接让朋友share location就能到!

0
Uber To A Person

除了一些优惠活动,近期里Uber 都不断推出新功能以吸引更多的乘客。现在Uber 再次推出一项非常方便的新功能,那就是乘客不需打地址就可以到达朋友的所在地了!就算不知道地址是什么也没关系了呢~

 

这项新功能将需要访问用户的电话联系人,并将使用GPS 坐标确定目的地。当用户使用 “Uber to a person” 时,对方将会收到通知再确定是否要把自己的所在地分享出去,当然如果对方不愿意还是可以拒绝分享location 的。

另外,为了可以让对方知道几时回到,Uber 也将会在路途中把ETA 分享给对方。

 

UberSnapchat 1

除此之外,Uber 也可以与Snapchat 一起同步,乘客可以在路途中自拍,然后选择全新的过滤镜,通知朋友将会在几时到达目的地。

有了这个新功能后,就算以后和朋友相约在一个不懂地址的地方,也可以顺利到达咯~!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新功能呢!更多详情可以到Uber 官网查询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方便!Uber推新功能:不必打地址,直接让朋友share location就能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ube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