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陆续有来!台湾今天开售限量“湖水蓝”ZenFone 3 ,明年CES更会推出ZenFone 3 Zoom!

1
34

Taa daa~! Asus 在今天和明天都各有2大产品陆续在台湾开卖 — 一个是全新ZenFone 3 湖水蓝配色、另一个则是ZenPower Duo 和Zen Power Pocket 两款 power bank,而且2017年还将推出新机!

Asus ZenFone 3规格参数

161221-27910-1

 

 

  • Android 6.0系统,ZenUI 3.0
  • 5.2寸的 Full HD Super IPS+屏幕 (Corning Gorilla Glass)
  • 双面2.5D玻璃机身
  • 3GB RAM + 32GB ROM
  • 支援高达2TB记忆卡扩充
  • 14nm 制程的2.0GHz Sna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支持指纹识别
  • 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0光圈、OIS、镭射自动对焦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光圈、85°广角
  • 3000mAh 电池容量
  • USB Type-C 接口
  • 双卡双待

官方售价:7990元(约RM1115)

 

首先,就是Asus正式推出的新配色版ZenFone 3 手机–湖水蓝就在今天起上市咯!不过湖水藍版的ZenFone 3手机只在台湾上市,而且是全球限量的哦!淡蓝色通常可以让人感觉舒服,犹如身在大海。但小编总觉得当这颜色配在ZenFone 3时,总感觉哪里不对经……(只有小编一个人那么觉得吗?)

 

161221-27910-2

接下来,明天(12月23日)也会正式开卖ZenPower Duo 和Zen Power Pocket 两款power bank。ZenPower Duo 具备了10050mAH 的电池容量和双USB 的设计。建议售价为599元(约RM 83)。至于ZenPower Pocket,有着只有170kg 重量,非常轻哦!电池容量方面具备了6000mAh、支援2.4 A 极速快充,可缩短75% 充电时间。建议售价为699元(约RM 97)。

 

Asus 除了在这两天马不停蹄地开售新产品外,也预计将在2017 CES 消费性电子展上推出名为ZenFone 3 Zoom 的新机!(wooahhh)ZenFone 3 Zoom 将主打双镜头相机,并支援光学变焦功能。以上就是该新机的宣传影片~

据《Phone Arena》的报道,该款新机应该不会是高端机型,并预测会搭载Snapdragon 625、4GB RAM 和64GB ROM。另外,该新机或许会搭载5.5寸Full HD 屏和配备4850mAh 的电池容量。

 

这样看来,Asus 规划得很好的样子嘛~不止连续两天都各有新配色手机和power bank上市,2017年又将推出新机 ! 那对于明年的新机,你们期待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陆续有来!台湾今天开售限量“湖水蓝”ZenFone 3 ,明年CES更会推出ZenFone 3 Zoo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sus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Danny161189
Danny161189
7 年 以前

至于ZenPower Pocket,有着只有170kg 重量,非常轻哦!》》》 果然輕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