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租看电影有惊喜!只要RM1.49就可以观看2016最热门电影!

0
15644781 10155139937234587 197353988 n

或许有人会说,电影在网上可以免费下载,为什么还要花钱去戏院看呢?但是,在戏院看与下载看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体验啊~ 最重要的是feel 嘛!不知大家有没试过在Google Play 租/买过电影来看呢?如果想尝试的现在正是时候,因为只要RM1.49 就可以租到2016 最热门电影了!

 

161222-google-playstore-music-RM1.49-offer

15644805 1536584349690224 1406526782 n

用户只要到手机里的Google Play Store,点击分类目录的电影,就会看见 “2016‘s Hit Movies on Play”  的布条,点击就可以获得优惠码。

获取后就可以在Google Play Store 上,以RM1.49 租任何的电影,而且还是HD 画质的哦!除了手机外,用户还可以使用Google Chromecast 在大型荧幕上观看其电影。

 

161222-google-playstore-music-RM1.49-offer-2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用户只可以RM1.49 的价钱租看一部电影,并且此电影将会在48小时后到期,同时不可转让给其他用户。最后,如果发现无法获取优惠码,只要到Account > Rewards,然后再点击 “Get Movie” 就可以了!注意在1月23日前领取哦!

有兴趣的,赶快拿起手机到Google Play Store 上去查询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Play租看电影有惊喜!只要RM1.49就可以观看2016最热门电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