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看全世界!Google又再晒自家运算能力,推新项目Land Lines!

0
LandLines2

上个月Google 就借用缩时摄影,带用户们亲眼见证32 年来地球的变化。使用过了时光机后,现在Google 再次开发出新项目Land Lines,没任意门也可以向全世界趴趴走!只需要轻轻一画、一拉就搞定~

 

Google Land Lines:随便一笔 匹配地球

近日,Google 与黑客兼艺术家Zach Lieberman 合作,推出了一个又神奇又有趣的开源项目 –“Land Lines”。只要用户在荧幕上随便画上一笔,Google 就能迅速为用户自动区配最符合的地形或建筑物线条。这还有可能把用户带到地球上的任何一个角落呢!

 

nexus2cee lines

在Land Lines 中会有两种使用方式,一是画(Draw),能够找到与你画的线区配的地形,第二则是拉(Drag),能够创建出一条互相连接各种不同地方的线条。

最重要的是,这一切都不需要任何的服务器,就能够在电脑或是手机的网页游览器中运行。此外,根据Google 的介绍,这些响应是通过机器学习、数据优化和 vantage-point tree 分析图像和存储数据所得到的。

 

如果你对这Land Lines 有兴趣,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体验一下。只不过小编试了后,虽然说是很帅,但是却想不到这有什么用处…

体验链接:点这里

演示视频: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笔看全世界!Google又再晒自家运算能力,推新项目Land Line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