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onor手机即将发布啦!Honor新品发布会日期公布:1月3日CES见!

0
Honor logo

上个星期五,Honor 在中国深圳正式发布了一款号称 “未来手机” 的 Honor Magic:搭载了八曲面屏、四摄像头、最可怕的还拥有传说中的超级快充!(30分钟充电91%以上)

而事隔一个星期,Honor 在昨天于官方 Facebook 宣布:即将在2017年1月3日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大会上发布另一款 Honor 新机!!

 

Image may contain: text

从官方给出的海报上,可见两个水珠状的圆圈,中间的画面为美国 Las Vegas,所表示的应该就是这款 Honor 新机将配备双摄像头啦!

 

目前 Honor 提供的只有 “1月3日即将发布新手机” 的资讯,关于新机的配置、外型通通保密得很~ 但肯定的是,1月3日会有 Honor 新机的出现 loh。更多消息,到时记得留守 Zing 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Honor手机即将发布啦!Honor新品发布会日期公布:1月3日CES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honor荣耀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