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Air 4G版正式发布!与中国Telco合作:不需放SIM卡也能4G上网!售约RM3030起!

0
006wuYq7jw1fb0qg3487gj30zk0jv7aj

今年7月的时候,小米发布了旗下第一款laptop — 小米笔记本Air。采用全金属机身、无logo设计、、轻薄、并且提供12.5寸和13.3寸两个版本。

而今天下午,小米发布了小米笔记本 Air 的升级版 — 小米笔记本Air 4G版!最大特点是,小米笔记本Air 4G 首度与中国移动合作,无需SIM卡也能4G上网啦!售约RM3030起!

 

小米笔记本Air 4G 规格参数:

006wuYq7jw1fb0qg3487gj30zk0jv7aj

  • 13.3寸/12.5寸 1080p 屏幕 (全贴合,无边式玻璃)
  • Intel Core i7/ Intel Core M3 处理器
  • 8GB DDR4 RAM + 256GB SSD ROM/ 4GB RAM + 128GB SSD ROM 存储组合
  • NVIDIA 940MX 独立显示卡
  • 支持1C 快充
  • Windows 10中文版
  • AKG 定制的双扬声器
  • 1.28kg、12.5kg重量

售价:13.3寸为6999元(约RM4508)、12.5寸为4699元(约RM3030)

 

在外观上,小米笔记本Air 4G版跟上一代产品几乎没有什么差异。但是由于小米笔记本 Air 的屏幕覆盖了一层 7H 硬度的玻璃,并采用了无边式的设计,因此其占屏比较高。据介绍,小米笔记本 Air 13.3 寸版本的屏占比达到了 80.1%,比 MacBook Air 还高了 7.9%!

 

配置方面,13.3 寸版本的搭载 Intel Core i7 处理器,性能比上一代提升了 10%,双核四线程、主频高达 3.0GHz、8GB DDR4 内存、Nvidia 940MX 独立显卡、256GB PCIe SSD 硬盘(支持扩展)、配备了 AKG 定制双扬声器。

而 12.5 寸的小米笔记本 Air 则是搭载搭载了 Intel Core M3 处理器、4GB 内存加上 128GB SATA SSD(支持扩展),同样采用了 AKG 定制扬声器。但是两者都预装的是 Windows 10 家庭中文版操作系统。

 

电池方面,小米笔记本 Air 4G 13.3″ 和 12.5″ 分别配备 40、37 瓦时轻薄电池,同时支持 1C 快充,30 分钟可充电 50%,续航时间分别可达 9.5 和 11.5 小时。

 

最大的特点是,小米笔记本 Air 4G 版内置了中国移动 4G 上网服务。不需要 SIM 卡也能使用哦!只需简单三个步骤就可完成:首先启动笔记本的 4G 应用、扫码登录、然后用户用手机在线实名认证,就能开通网络了!

 

小米笔记本Air 4G版全面流量免费

根据官方解说,其理论下载速度为:150Mbps、理论上传速度为:50Mbps。也就是说,比 4GB 版的 iPad Pro 速度快 2 倍!

而且凡购买,就免费送你一整年的4G上网(每月4GB流量,一年共48GB)哦!

 

公布价格

售价方面,小米笔记本Air 4G版 13.3寸售价6999元(约RM4508),12.5寸版售价4699(约RM3030)。将于2017年1月上市,但不得不说的是,这款笔记本是一定不会来马的了。除非小米成功与大马 Telco 合作先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笔记本Air 4G版正式发布!与中国Telco合作:不需放SIM卡也能4G上网!售约RM303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