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8用户有福啦!2017年2月确认可升升升Android 7.0牛轧糖版EMUI 5.0!

0
honor 8 blue back table hero

Honor 8用户恭喜恭喜!根据 Huawei 官方宣布:目前已经可以确认 Honor 8 将会在明年(2017年)2月份正式迎来Android 7.0(牛轧糖)版的 EMUI 5.0 升级噜噜噜!

 

CwV2RhdVQAM08an

如早前所说,EMUI 5.0 是基于Android 7.0 所设,并号称拥有革命性的Android 体验和全新的美学设计,除了采用了全新的UI 设计、重绘图标,而且还拥有全面防误触识别。

EMUI 5.0 最大的亮点,就是号称系统运行 “18个月依然不lag机”,因为内置了机器深度学习功能,能够进行智能感知、智能预测和智能资源分配。

 

honor 8 blue 01

目前尚未清楚 Honor 8 会在明年2月头还是尾迎来此升级,但是可以confirm的是,一定有的升级!而且就快来到了耶。(都12月尾了说)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8用户有福啦!2017年2月确认可升升升Android 7.0牛轧糖版EMUI 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