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9系统更新:Leica双镜头新增10倍变焦功能!

0
20161215 153013 副本2

现在这个时代,拍照对很多人来说都很重要。有谁不想拍个美或帅照再发上网show off 一下啦~ 因此,最近很多推出的手机纷纷都搭载双摄镜头耶~当中少不了的当然就是搭载Leica 认证双摄像头的Huawei Mate 9!

现在,Huawei 向Mate 9 推送了最新的系统更新,新增了10倍的变焦哦!

 

s_4637480d6a8f4ffd99fc8790e44856ef

Huawei Mate 9 最新系统更新的版本号是“MHA-AL00C00B153”(不同型号略有不同),并加入了相机的10倍变焦功能

 

s_4637480d6a8f4ffd99fc8790e44856ef_%e5%89%af%e6%9c%ac

不过要特别一提的就是,这是数码变焦而不是光学变焦。因此拍照效果自然就不能跟光学变焦的相提并论咯。

另外,此次更新还优化了抽屉桌面的显示效果,优化了部分系统核心进程负载以提升性能,并加入了Google最新安全补丁。在使用Mate 9 的你,赶快升级系统去体验一下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Mate 9系统更新:Leica双镜头新增10倍变焦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