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 4G Home宽频服务获升级!宽频配额通通x2,RM128/月就有40GB上网!

0

继上个月MaxisONE Plan 的data免费获2x 升级后,现在Maxis 再次为旗下的4G Home 宽频服务升级,并且所有签购此配套的用户将可获2倍更多的宽频配额。赶快来一起了解下详情吧!

 

2016 12 23 12 10 39 Fixed Wireless Internet

之前Maxis 的4G Home 宽频服务提供了用户每月20GB data 上网(15GB Internet+5GB 4G LTE )。但是,现在所提供的流量数据都将获 “加加”,且一共是40GB data 的数据流量(20GB Internet+20GB 4G LTE)

此外,有几点值得一提的是,此配套将会免费送用户一台4G LTE modem、通话费用为10仙/分钟至全部网络、无需任何预付款,并还可购买充值配额,每3GB 为RM25

 

2016-12-23 12_28_26-Fixed Wireless Internet _ Maxis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每月收费方面,签购配套的用户需要付RM198,但是如果你是MaxisONE Plan 的订阅者,将会获得特别的价钱折扣,每月只需RM128。至于已签购的用户,将会自动获更新。而20GB 的4G LTE 只有在拥有4G 覆盖率的地区才可使用

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这是个限时优惠,虽然Maxis 并未宣布期限会到几时,但是如果有兴趣的,可以到Maxis 官网查询更多详情。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 4G Home宽频服务获升级!宽频配额通通x2,RM128/月就有40GB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