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第三方ROM即将离开舞台!Cyanogen Mod宣布将于2016年12月31日正式停止更新

0
CyanogenMod 2

在早期Android版本的时代,刷第三方ROM提升用户体验可谓是机友们的乐趣之一。然而,随着Android系统日益完善,加上Google加强对系统权限的控制,许多第三方ROM也渐渐地不再提供更新。现在,就连Android圈最具影响力的第三方ROM Cyanogen Mod(以下简称CM)也将退出第三方ROM的舞台。cyanogen_logo_hero

日前CM在官网上正式宣布,公司定于本月底(12月31日)停止Cyanogen旗下的所有服务,届时每夜版(nightly)的CM系统也将停止版本更新。也就是说,CM系统的开发和升级各种将在今后正式停止。不过,官方表示他们将继续将所有的代码保留分享给开发者,民间的爱好者依然可以自行制作基于CM的分支系统。

cm

据悉,CM今后会将工作重心转移到Android软件、插件、类似Xposed这类开发中,但官方尚未证实这一消息。此前有消息称,CM将改名为LAOS重生,但后者仅是CM部分工程师的个人行为,其依然无法摆脱大环境下的发展困境。

 

作为Android最具代表性的第三方ROM,Cyanogen在2009年7月1日推出首个第三方ROM CM3.1,发展迄今已累积了高达5000万的用户。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大第三方ROM即将离开舞台!Cyanogen Mod宣布将于2016年12月31日正式停止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