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紧急回应:正与《消费者报告》沟通Macbook Pro问题

0
apple macbookpro 6

MacBook Pro上市之后问题频频,最突出当属续航问题。近日,美国权威的《消费者报告》给了Macbook极低的评价,并表示其完全不值得购买。

据了解,2016款MacBook Pro是Apple所有笔记本中,唯一一款没有获得《消费者报告》推荐的产品。

apple-macbookpro-3

《消费者报告》认为,新MacBook Pro的屏幕、性能都不错,但电池续航存在缺陷,而且非常不稳定。

在同样的测试场景下,参与测试的三款新MacBookPro续航差距时间惊人,竟然从3.75小时到19.5小时不等,让人相当诧异。这对于一款正常的产品来说不可能发生,一般来说,同款产品不同样本的续航差异在5%左右。

old-macbook-air-new-macbook-pro

相对于以往“置之不理”的态度,这次Apple显得十分重视。可能是《消费者报告》的影响力太强,亦或者新款MacBookPro确实存在重大缺陷。

Apple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表示,正在与《消费者报告》沟通,要彻底搞清新MacBookPro续航不稳定到底是怎么回事

席勒表示,已经注意到《消费者报告》的测试结果,这与Apple实验室的测试方法和结果都有较大差异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