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发,Samsung Galaxy A5(2017)全面曝光光!Exynos 7880+3GB RAM,售约RM1739!

0
Untitled 副本1

距离上一代的Galaxy A 系列手机也有一年多了,对于最新的2017 系列新机,相信发布时间也不远了,毕竟手机的信息都被曝光得七七八八。在上一次有网友曝光了A3、A5 的发布时间后,现在A5(2017)的外观、规格、售价都出来了!

 

2699元!三星Galaxy A5 (2017)完全曝光:配色喜人

根据消息透露,A5(2017)将会继续使用金属机身,并且提供了四款配色分别为土豪金、玫瑰金、珊瑚蓝、及黑色。至于配置方面,手机配置了5.2寸1080p 屏幕、1.9GHz 的Exynos 7880 八核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3000mAh 电池

 

samsung galaxy a5 12of13

值得一提的是,据悉A7(2017)也同样采用了前后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手机还确定拥有IP68 防水、Type-C 接口。除此之外,最重要的售价也在这一次的爆料中提及,虽然是针对中国地区首发所定的,为2699元(约RM1739)

其实,Galaxy A5(2017)的配置在早前也曾曝光过一次,而且消息也和这一次的符合,照这样看来手机的最终配置也就这样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国首发,Samsung Galaxy A5(2017)全面曝光光!Exynos 7880+3GB RAM,售约RM173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