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的?!传Samsung Galaxy S8将成为全球第一款8GB RAM+256GB ROM智能手机?!

0
Galaxy S8 3

虽然之前Samsung 移动总裁已下了“封杀令”,不让员工向外泄露有关Galaxy S8的消息,但现在同样还是有新消息传出啊!(Samsung 要晕了~)

有最新消息显示, 2017年推出的Galaxy S8 可能会搭载8GB RAM,并成为2017年全球第一款8GB RAM 的智能手机!喔?又和之前传的不同了耶。

 

galaxy-s8-3

上个月,有报道称Samsung 在内存方面不求激进,因此只会在Galaxy S8 上搭载个6GB RAM。现在根据大陆的消息,明年推出的Galaxy S8 将会搭载8GB RAM,并将使用10nm 技术生产。

 

samsung-galaxy-s8-to-feature-a-fingerprint-scanner-on-the-back

至于机身储存方面,就和之前传的一样,将搭载256GB ROM!哇~ 容量够用惨了吧~ 为了生产256GB ROM, Samsung 将使用最新的UFS 2.1 Flash 储存技术。

其实为了吸引众人的目光,很多新机通常在发布前自然都会有着不同的传闻。因此,到最后Samsung 究竟会不会成为全球第一款8GB RAM 的智能手机,就让我们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如果Galaxy S8真的~真的首发8GB RAM的话,会不会因为技术开发而又延迟推出呢?

 

 

更多Zing 彩:

 

本文:

讲真的?!传Samsung Galaxy S8将成为全球第一款8GB RAM+256GB ROM智能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