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快?!《Super Mario Run》热潮已退,不再火红的原因和RM39.90破关有莫大关系!

1
h

之前《Super Mario Run》在推出不久后,下载量就已经突破了5000万次。哇~真的敲~~级无敌受欢迎啊~! 可是……谁知道根据App 分析网站 App Annie 的最新分析数据显示,该游戏的热潮已经衰退了!(Ehh……那么快)

 

161227-27996-2

根据12月24日和25日的数据显示,该游戏在各国的App Store 中已经不再是重点游戏项目了。《彭博社》认为有可能是因为价格的关系。虽然《Super Mario Run》是免费下载的没错,可是一旦过了前三个关卡,玩家就必须要再花费RM39.90才能解锁后面的关卡。(哎哟有多少人真的愿意花钱去解锁呢……)

有研究人员认为《Super Mario Run》解锁关卡的价钱太高。除非任天堂肯将价格降至台币60元(约RM8),就会有多10%的玩家买单咯~

 

161227-27996-1-1

不过,《Super Mario Run》也不是真的到那么衰啦!虽然热潮已衰退,但在免费游戏下载的项目上,该游戏还是挤进了68个国家的下载排行榜中哦!只是比起之前是有明显下滑了啦。

之前任天堂曾宣布将推出多几款手机游戏,希望到时候的游戏设计不会和《Super Mario Run》一样,需要高价才能解锁后面关卡,那就好啦!呵呵

 

 

更多Zing 彩:

 

本文:

这么快?!《Super Mario Run》热潮已退,不再火红的原因和RM39.90破关有莫大关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