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高通Snapdragon 835+双镜头+超窄边框!传小米6将4月发布!

0
131

早前,已经有不少关于小米6的消息被曝光了。前阵子,网上传出了一张疑似小米6发布会的宣传海报,发布时间是在2月14日。哇~ 情人节当天耶~ 不过可惜,现在可能会延期到4月发布!

 

s_34ea486123774ebba4a7e47c4d9e6ac7

从之前传出的海报上看来,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大大的数字“6”!海报的最下方也透露了在2017年的2月14日 将会有春季新品的发布。根据海报上所给出的讯息,这款所谓的新品应该就是小米6 了!

另外,这一次的宣传标语是“想要的,全都有”。喔?这六个字里到底隐藏着什么含义呢?是指该新机的配置肯定会让用户满意吗?

 

s_33a06b85f00a4d9c995b6753234dfe37

虽然原本传出的海报显示小米6是在2月发布,可是看来要延迟到4月咯……因为据说小米6搭载的处理器是首发高通Snapdragon 835啊。现在台湾产业链人士冷希Dev 爆料,未来10nm芯片供应很紧张,三星目前的产量根本无法满足Snapdragon 835的需求,自家的Galaxy S8也跟着遭殃。

 

s_b9115f58e5744a4197a15deedc47aa9d

配置方面,除了将搭载Snapdragon 835,也将会提供双曲面屏版本,但会有不同内存组合。至于外型上,将采用超窄边框和4天线设计。此外,Mi Charge 和双镜头也升级了。

不管怎样,小米6 还是值得期待一下的啦!

 

 

更多Zing 彩: 

 

本文:

首发高通Snapdragon 835+双镜头+超窄边框!传小米6将4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小米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