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2016年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出炉了:Apple跳上第一名!Samsung、Huawei列入100强!

0
photo 1

还有几天2016年就结束了,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就在这时刻,于美国发布了 2016年世界品牌500强的排行榜单!不负众望,Apple 成功打趴去年的第一名 Google,夺下今年的龙头之位耶!

而 Samsung、Huawei、Lenovo、Sony 也成功名列100强之内!可惜的是,OPPO、vivo 就没见踪影。

 

apple

2016年的排行榜第一、二、三名分别由 Apple、Google、Amazon 夺得!

但值得一提的是,Google 是去年的第一名,到了2016年却被 Apple 打趴,跌了去第二名。而排名第四到第十的,依次是 Micorosoft、Coca-Cola、Facebook、Mercedes Benz、沃尔玛、通用电气、麦当劳。

 

总结一下,“世界品牌500强” 前10名都是美国品牌,而且在品牌知名度上,互联网科技行业的表现最为突出,占据了其中的五个位次!(美国品牌占据了其中的 227 个、英法两国各为 41 个、而日本、中国、德国分别为 37 个、36 个和 26 个)

samsung booth logoHuawei 1

至于 Samsung(第53名)、Huawei(第81名)、Lenovo(第90名)、Sony(第97名)也成功列入100强之内!

可惜的是,100强名单内未见 OPPO、vivo 品牌,而曾经的霸主 Nokia 也跌出了500强。

【下面为 “世界品牌100强” 榜单:】

最新世界品牌500强:苹果第一 腾讯华为联想进前100

 

 

 更多Zing彩:

本文:

霸气!2016年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出炉了:Apple跳上第一名!Samsung、Huawei列入100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