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静悄悄于大马推出自家支付法:helloPay!用户现有更多付费法选择!

0
lazada

如果你时常有在网上购物的习惯,并且会在Lazada 上订购商品,那就要注意了。因为现在除了早前就有的支付法,在Lazada 网上订购物品的用户也可以选择该公司的自家支付法helloPay,为自己所购买的物品付费。

 

2016 12 27 12 51 09 Select a payment method

早在2014 年的时候,Lazada 就在新加坡、菲律宾、及印度尼西亚地区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helloPay 的自家支付法。经过了一段时间后,现在这款支付法终于也可在大马地区使用了。有趣的是,Lazada 并未对这在大马地区推出的事件做出任何宣布,而是当用户在其网站选择物品后准备要付费时才会发现增加了一项支付法。

 

2016-12-27 12_32_25-Personal FAQ

对于这一款支付法,可以说与PayPal 十分相似,用户可以在helloPay 的账号里存入资金,并使用里面的钱来支付网购的付费。在账号方面,helloPay 拥有四款不同的种类,分别是Guest、Unverified、Basic、及Premium。每个账号的种类都拥有特定的权限,如充值限额和花费限额。

如果对这款Lazada 的helloPay 有兴趣,可以到其官网查询更多详情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Lazada静悄悄于大马推出自家支付法:helloPay!用户现有更多付费法选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