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Gadget新年促销活动来啦!更低价买手机、RM1配件、价值RM38,888幸运抽奖!从31日至1月2日!

0
15697202 1193802030687974 370002319531452730 n

还有四天我们就要正式向2016 年说掰掰了~ 为迎接2017 年的到来,SatuGadget 也即将举办一场新年促销活动!用户不止可以更低的价钱购买手机,还可以用RM1 购买配件、及参与价值达RM38,888的幸运抽奖哦!大好机会千万别错过,一起来了解详情!

Image may contain: text

SatuGadget New Year Sales 详情:

日期:31/12/2016 – 2/1/2017

地点:Menara PGRM, KL (HQ) 、Taman Maluri, KL Branch、Sunway Mentari, PJ Branch、Kulai, JB Branch

 

为庆祝全新一年的到来,只要在优惠期间到以上地址的SatuGadget 分行,就可以享有一连串的促销,包括了低价购买多款特定手机、RM1 购买手机配件。另外,凡是购买Android 手表、智能手机、或平板的用户,还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并赢取价值RM38,888 的奖品哦

 

Image may contain: text

除此之外,之前的圣诞促销活动也将从12月23日延迟到1月2日!还没买的赶快捉紧机会,有关圣诞促销活动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询。

最后,虽然SatuGadget 官方还没列出优惠期的手机价,但是很快就会有所公布了。有兴趣想知道的,务必要时刻留守SatuGadget 官方面子书获取更多详情哦!

那小编也提早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更多Zing彩:

 

 

本文:

SatuGadget新年促销活动来啦!更低价买手机、RM1配件、价值RM38,888幸运抽奖!从31日至1月2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