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海洋的传说》Onni全智贤、Oppa李敏镐代言!OPPO R9S确定将于1月5日大马正式发布!

0
01 New Oppo smartphone clears TENAA certification expected to be the R9s1

女生们注意!❤ OPPO R9S 终于要来马了!!! 刚刚 OPPO Malaysia 官方发出媒体邀请函,确定了 OPPO R9S 将于2017年1月5号大马正式发布!

这由《蓝色海洋的传说》电视剧里的男女主角(李敏镐、全智贤)双双代言的 OPPO R9S 终于要来马来西亚了耶~~!小编鸡冻!

 

OPPO R9S 规格参数:

01-new-oppo-smartphone-clears-tenaa-certification-expected-to-be-the-r9s

 

  • 5.5寸1080p 屏幕/ 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Sony IMX398 传感器/ F1.7 大光圈/ 双核对焦
  • 3010mAh 电池容量(续航时间达15小时25分)
  • 支援VOOC 闪充
  • 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支援ColorOS 3.0
  • 全网通3.0/ 双卡双待
  • 金色、玫瑰金、黑色

 

new-02

根据发出的邀请函,已经确定OPPO R9S 将于1月5日正式在马发布啦!先说说OPPO R9S 的特点:包括采用三条 0.3mm 的 “微缝设计” 天线、全新固态指纹 unlock 技术、以及首发 Sony IMX398 感光元件的摄像头,自拍应该可以一如既往的美美哒~

至于之前提及的 “磨砂黑” R9S,目前尚不知道 OPPO 会不会引进大马。

 

0 %E8%97%8D%E8%89%B2%E6%B5%B7%E6%B4%8B%E7%9A%84%E5%82%B3%E8%AA%AA%E9%A0%90%E5%91%8A

除了上面所说的 李敏镐、全智贤为 OPPO R9S 代言之外,就连台湾女神 Hebe 田馥甄也是代言人之一!而马来西亚代言人方面,OPPO 早前也公布了为 MinChen 林明祯以及 Fattah Amin。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text

1月5日,OPPO R9S 即将亮相!大家要来猜猜 R9S 的大马售价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蓝色海洋的传说》Onni全智贤、Oppa李敏镐代言!OPPO R9S确定将于1月5日大马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