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都有火!爸爸买不起iPhone 7当礼物,儿子大骂“没用”!更over的是,竟逼爸爸下跪!

0
play

WALAO EH,天理难容!

爸爸没有买到 iPhone 7 回家,竟然换来儿子破口大骂 “无能!” 还要逼爸爸下跪认错!?!walao eh。

 

65

近日中国网站上疯传了一则影片:一个儿子,因为自己当快递员的父亲没买 iPhone 7 给他,便将他痛骂了一顿,而且还抛出了一句大逆不道的话:

没有iPhone 7,我就没你这个爹

最后更逼父亲下跪!!!

6565

根据《火龙果传媒》的报导,影片中的儿子不停的骂爸爸是个 “窝囊”,吓得爸爸站在家门口不敢进门。儿子接着说:

圣诞新年谁不出去玩、谁不买东西?人家爹过年都10万8万的给,你再瞅瞅你,你那个B样,要多窝囊有多窝囊,我TMD怎么有你这个爹,啊?人家过节都是收快递,你TMD往外送快递,你可真行啊你。

到了影片快结束的时候,原来才是最让人想大巴大巴 kam 下去的 moment。儿子警告爸爸:

2017年之前,我看不到iPhone 7,你TM就給我当儿子

还逼父亲大声认错,甚至跪下!父亲竟然也唯唯诺诺的照做,看了小编我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影片如下:】

 

对此,有网友留言大骂儿子、同情父亲、更有质疑炒作的。对此,小编只期望这一切真的真的真的只是一场炒作,若事情属实,小编只能说一句

“生块叉烧好过生你”。掰。

 

 

更多Zing彩:

本文:

佛都有火!爸爸买不起iPhone 7当礼物,儿子大骂“没用”!更over的是,竟逼爸爸下跪!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iPhon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