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amsung称霸!美国2016圣诞最好卖手机报告出炉!

0

在圣诞期间,大家最想收到的礼物想必就是科技产品了吧!为此,不少商家都趁着这佳节推出不少的促销活动。现在移动应用市场研究公司Flurry,针对消费者在美国地区圣诞节期间的手机出售量做出了最新的报告,而数据所显示的第一名果然是实至名归啊!

 

美国圣诞周哪家手机卖最好?苹果三星居首

据Flurry 给出的报告资料显示,在这圣诞节与假期期间激活的iPhone 数量达到Samsung 手机的两倍为44% ,然而Samsung 手机的激活量为21%,成功居首为了第一与第二名。虽然iPhone 是圣诞节礼物的最佳选择,但Samsung 的热度也有提升,比去年增加了1% 的激活量。

 

huawei

除此之外,数据还显示其它厂商手机的激活量,分别为Huawei 手机的占比拥有3%,LG、Amazon、OPPO、小米和Motorola 都占了2%。这同时也显示出了Apple 和Samsung 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因为厂商之间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iphone 7 plus samsung galaxy s7 camera 1 of 1

最后Flurry 也表示,iPhone 7 和Galaxy S7 等中等的手机依然是最受欢迎的机型,虽然其占比比去年的54% 降到了今年的45%,而且大屏手机的激活量占比也从去年的27% 增长到今年的37%

不知你们今年的圣诞又收到了什么样的礼物呢?既然圣诞节过去了,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迎接新年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Samsung称霸!美国2016圣诞最好卖手机报告出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