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悬浮播放10个小时+无线充电!LG推出全新PJ9蓝牙音箱,将于CES 2017正式发布!

0

相信大家对于悬浮音箱应该感到不陌生吧!小编就曾看过各式各样形状设计的悬浮音箱啊~ 小编觉得很酷,看起来就像浮在空中一样,视觉效果不错啊!而且将它摆在桌上还可以当成一个很好的装饰呢~

现在,LG 的新蓝牙音箱就是采用“悬浮” 的概念。近日,LG宣布将在CES 2017 推出PJ9 360度悬浮蓝牙音箱!

 

s_9ed10459605a4c2796d65088e4752923

从外型设计上,PJ9 上方浮起来的扬声器看起来有点像麦克风呢!至于下方就是音箱的底座。

这款音箱具备 360 度扬声效果,同时还支持IPX7 等级防水,并可在1米深的水中坚持30分钟。

 

s_dfe350508cfa41afbcd639e2c8ba29a3

另外,这款PJ9 的续航时间长达10小时哦!若音箱没电了,上方看似麦克风的扬声器就会慢慢地自动降落到底座,再进行无线充电。那很棒啊,不需要听歌听到一半又要去充电,很麻烦的……

小编其实一直很想买个蓝牙音箱,而且要是悬浮式的才酷啊!只是因为小编的Budget 有限,所以……好吧!没关系,就期待一下在下星期开幕的CES 2017,就能知道关于这款音箱的价格和上市时间,到时候再考虑看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Cool!悬浮播放10个小时+无线充电!LG推出全新PJ9蓝牙音箱,将于CES 2017正式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LG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