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未平一波又起,Google Pixel手机也出现意外关机问题:35%电量手机自动关机!

0
google pixel phone 100416 1060

最近,Google 旗下的亲儿子Pixel 手机的问题都不断出现,先是冻屏门,之后就是拍照时画面出现异常状况。现在,有网友在爆出这一款手机的电池也有异常问题,就像iPhone 6s 的一样,手机在30% 电量的时候会出现自动关机的状况。

 

谷歌Pixel手机彻底玩完:冻屏门尚存 意外关机又爆发

据Reddit 网友给出的消息称,Pixel 及Pixel XL 手机的剩余电量到25%- 35% 的时候,手机就会突然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形,而且不管是32GB 还是128GB 的版本都会出现这一问题。一旦手机遇到这一情形,除非是接上充电器充电否则是无法对手机进行开机。

 

6p multi

奇怪的是,这一情形先前也在Nexus 6P 上出现过,所以被认定为软体问题。可是当用户把手机的系统降到Android 6.0 的时候,问题还是一样会发生。而由于Huawei 是代工厂,所以已经联合Google 一起调查原因。

不得不吐槽的是,Pixel 手机的售价可以说是与iPhone 7 看齐,现在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异常问题,实在是把粉丝们的心都伤透了…希望Google 可以赶快查明原因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Google Pixel手机也出现意外关机问题:35%电量手机自动关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