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于妹子们的Skin Doctor!Samsung确定CES 2017将带来3个超cute的新产品:保养、化妆!

0
lumini

CES 2017下个星期就开幕了,但小编很老实告诉你,Samsung 是肯定不会带来最新旗舰 Samsung Galaxy S8 的了(毕竟传闻4月才会发布)。不过没关系!CES 2017 上 Samsung 还是会带来 3 个很 cute 很得意的东西~!

昨天 Samsung 官方证实,CES 展会期间将会发布三个 C-Lab 创意实验室研发的最新产品哦。给你一些 tips:是关于女生的最爱啦啦啦啦啦❤!

 

Lumini 智能皮肤扫描仪

ces2017_c-lab_main_1

这个东西其实非常有趣!Lumini 可以帮你的脸拍张照,然后通过对皮肤的分析给出护理计划。然后 Lumini 会将信息发送到手机上,再与专业皮肤医生沟通后,给出问题的解决方式。(也就是说,在你皮肤爆痘痘之前就提早护理啦~)

你甚至可以通过远程聊天的方式,与皮肤科医生或护肤专家沟通咧!当然也可以问一下关于护肤品和化妆技巧derr~~

 

三星将在CES上展示新玩意儿 这美容护肤仪很贴心

Lumini 是 Samsung 在2012年成立的 C-Lab 实验室项目之一,这个实验室的目的是能够将更多创新性的想法转化成产品。

 

S-Skin 护理仪

三星将在CES上展示新玩意儿 这美容护肤仪很贴心

这个就跟楼上的 Lumini 不一样。它是一种自带微针的装置,这些微小的针头会戳破妹子皮肤的最上层,但不会带来任何的疼痛哦。用处就是:检测妹子的皮肤状态并给予治疗建议,也可以将一些药物通过微针装置送达患处。

哦,还可以测量皮肤水分,通过LED灯来检测皮肤内红黑色素的数值~

 

Tag+ 儿童专用智能按钮

三星将在CES上展示新玩意儿 这美容护肤仪很贴心

Tag+ 是一款儿童专用的智能按钮。它可以将玩具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相连接,通过点击、长按、摇动,增加玩具的功能和玩法哦!

 

以上这3款新品 Samsung 都会在 CES 2017上展示哦~ 发布后到时小编再来给你了解更多!

 

 

更多Zing彩:

本文:

专属于妹子们的Skin Doctor!Samsung确定CES 2017将带来3个超cute的新产品:保养、化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