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CES 2017,Samsung将发布全新Quantum Dot曲面荧幕:1800R曲率+178度视角!

0
CES2017 CH711 CurvedMonitor Main 1

再过不久就是2017 年1月了,而CES 2017 也即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相信到时候不少厂商都会展现出自家的新产品。除了手机外,Samsung 也有在推出多款的荧幕,而在明年的CES 上Samsung 电子也会推出一款全新的Quantum Dot 曲面荧幕。

 

samsung ch711 quantum dot curved monitor press image

根据Samsung 电子视觉显示业务高级副总裁称,明年的Quantum Dot 曲面荧幕提供了辉煌的设计,更丰富的色彩和更深的对比度

这款型号为CH711 的Quantum Dot 曲面荧幕是专为电游玩家所设,并提供了27 和31.5寸的变化。在视觉方面,主要是提供生动、及惊人的图片质量,无论是看戏还是打机都可享受很好的视觉效果。

 

?url=http%3A%2F%2Fo.aolcdn.com%2Fhss%2Fstorage%2Fmidas%2F8716d885f937ee65312d33c6e67f347b%2F204751354%2Fsamsung curved quantum dot monitor 2016 12 29 03

除此之外,CH711 曲面荧幕拥有1800R 曲率,再配上超宽的178度视角,荧幕可以使画面内容更加清晰可见。另外,其人体工程学设计还可以使用户自由调整荧幕的水平和垂直位置,以获得最佳的舒适感。值得一提的是,当结合近125%的sRGB颜色覆盖和2,560 x 1,440 WQHD分辨率时,荧幕会重新设置所显示颜色外观的新标准

 

samsung cf591

最后,在外观设计上这款CH711 荧幕也显得较时尚,所采用的白色底盘更是具有华丽的三边无边框设计,还能够很好的隐藏HDMI 电缆线。如果你对这款曲面荧幕有兴趣,到时就要留意Samsung 电子在CES 2017 上的产品发布会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就在CES 2017,Samsung将发布全新Quantum Dot曲面荧幕:1800R曲率+178度视角!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