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出没!?Samsung最新处理器Exynos 8895规格曝光:10nm工艺20核GPU!

0

Qualcomm 新一代旗舰处理器 Snapdragon 835呼之欲出,据悉 Qualcomm 会在CES 2017上公开更多详细信息,而备选首发机型也基本已经确认,包括小米6、Samsung Galaxy S8等。

现在,微博用户@草数码 首发曝出 Samsung Exynos 8895 的主要参数和规格。据悉,Samsung Exynos 8895和 Qualcomm 的策略一样,将分为8895M、8895V两个版本,类似于 Snapdragon 处理器的满血版、效能版,主要区别是主频的高低。

 

id485615_1

据悉,Samsung Exynos 8895将采用10nm工艺八核心设计,由Samsung自主研发的4颗猫鼬 M2 核心+4颗A53核心组成,GPU还是G71(主频500Mhz),基带跟随 Snapdragon 835提升到LTE Cat.16,不过依然不支持CDMA(2017年Q3可搭配S359,达成全网通)。

8895M、8895V的不同点是,8895M的猫鼬M2核心为2.5GHz,GPU多达20核心;而8895V的猫鼬M2核心只有2.3GHz,GPU为18核心。

此外,和 Snapdragon 835一样,Exynos 8895支持4通道LPDDR4x和UFS 2.1。

据悉,搭载 Samsung Exynos 8895的手机终端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上市。

 

接下来就是看跑分性能如何了。

残暴!三星Exynos 8895规格首曝:10nm工艺20核GPU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怪兽出没!?Samsung最新处理器Exynos 8895规格曝光:10nm工艺20核GPU!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