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难卖还可做VR!HTC将在CES 2017发布全新Vive 2:用无线发射器与PC连接!

0
vive2

说到HTC 手机,该厂商在手机业里一直都不怎么样,虽然HTC 也没打算要在手机业里放弃,但是除了卖手机,HTC 还是找到了新的出路,那就是VR 虚拟现实而且所打造的Vive 头盔也获得了大众的认可。

那么受欢迎当然是要好好做下去咯~ 就在明年的CES 上,据说HTC 将会带来全新的HTC Vive 2,且还提升了不少功能哦!

 

手机不行还有它!HTC Vive 2首曝:惊喜跃升

根据台湾媒体的报导,HTC 将会在明年1月初的CES 2017 大会上,拿出第二代的HTC Vive 2

此外,据悉Vive 2 将会比第一代还要强,拥有大幅度的革新,这其中就包括了通过无线发射器与PC 系统连接,从而摆脱线缆的束缚。另外,HTC Vive 2 也同时搭载了两个4K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 x 1200),而且刷新率也翻番到120Hz,视觉效果大大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第一代Vive 开始在中国地区进行促销活动,也可看作是二代产品要来的信号。不过说真的,如果正如消息所说,第二代的Vive 不再有线缆而是使用无线发射器的话,用户玩起游戏来就更加轻松也无需顾虑太多了,因为对于一些要走动的游戏,有线缆真的会觉得很麻烦。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难卖还可做VR!HTC将在CES 2017发布全新Vive 2:用无线发射器与PC连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