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行动!Huawei P9 Plus、P9 Lite也要升EMUI 5.0,官方正式招募测试员!

0
15726762 1457844117577100 1951573156449003023 n

在上个月初,Huawei 就正式为旗下的P9 招募了EMUI 5.0 的测试员。现在,在2017 年来到前,Huawei 终于再次开启了EMUI 5.0 测试员招募活动,而这次的手机将会是P9 Plus 以及P9 Lite 两款,Yeah~!

 

Image may contain: phone and text

今早,在Huawei 的官方面子书上,就可以看见官方正式为P9 Plus 及P9 Lite 手机升上新系统招募测试员。如果你手上也在使用这两款手机的话,可以点击(这里)注册的哦!

 

14908253_2076475912493280_2637753694250695058_n

有关EMUI 5.0系统的资料相信大家并不陌生,系统是基于Android 7.0 所设,并号称拥有革命性的Android 体验和全新的美学设计,除了采用了全新的UI 设计、重绘图标,而且还拥有全面防误触识别。最大亮点是官方号称系统运行18个月依然流畅,因为内置了机器深度学习功能,能够进行智能感知、智能预测和智能资源分配。

 

 

更多Zing彩:

 

 

本文:

赶快行动!Huawei P9 Plus、P9 Lite也要升EMUI 5.0,官方正式招募测试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