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下尴尬了!网传AirPods充电盒存有掉电问题:4小时就不见20%电量!

0
Apple AirPods incase 副本

今年Apple 专门为了全新iPhone 7 所设计的无线耳机AirPods 已经在全球开始发货,除了价钱外,在体验方面许多用户都表示满意,续航也符合宣传。但是现在在网上就传出了消息,称耳机的充电盒有个很尴尬的问题呢…

 

苹果AirPods耳机尴尬问题:充电盒疯狂掉电

根据Apple 对这款耳机的解说,AirPods 的充电盒能够储存多次额外的充电电量,续航时间是超过24 小时,而且耳机在放入充电盒15 分钟后,就能获得最长3 小时的续航时间。

可是在一段时间后,不少网友发现这款充电盒的掉电问题很严重,仅仅4个小时就能用掉15-20% 的电量,而且最过分的是会在几个小时内损失40% 的电量

 

capture

此外,更有网友在亲自测试后发现,在AirPods 耳机放入充电盒后,只要电量不是100%,该盒子就会不断的为耳机充电,因而导致掉电的速度非常快,甚至在放进去几十秒就会掉1% 电,耳机根本就没充上电。

 

capture

对这样的问题,虽然有用户已经联系了Apple 客服,但是就连客服人员也不知什么原因所导,只是换了个新的,结果又正常了…对于这不正常的情况,也不清楚是个案还是全球各地都发生类似的问题。希望Apple 公司能够查明原因,不然以那么高的价钱买下耳机却存有问题的话,真的是很难受的说…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下尴尬了!网传AirPods充电盒存有掉电问题:4小时就不见20%电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