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论坛爆料:小米Mix将迎来Android 7.0 Nougat更新!

0
20161102103451734 副本

之前小米官方已表示说小米将有4款手机即将获得Android 7.0 Nougat的升级,分别就是小米Max、小米Note、小米4c、及小米4s。如今,有消息指出又多一款小米手机可以升级至Android 7.0 Nougat咯!它就是今年发布的小米Mix 啦!(开熏吧~)

 

MiUI Nougat Xiaomi

根据MIUI 论坛的消息显示,公司目前已正为小米Mix 推送Android 7.0 Nougat的更新一事做准备。太好了~在使用小米Mix 的米粉们,将来可能同样会有机会将系统升级到Android 7.0 Nougat 耶!好棒棒~

 

58358f1d1bc8e09725000013 640

小米5在几星期前已正式获得了Android 7.0 Nougat的升级。如果这个消息属实,小米Mix 就是在小米系列里第二款搭载Android 7.0 Nougat 的手机了。

目前,对于实际的发布时间还未有任何消息。如果要知道更多,还是乖乖等待小米官方的宣布呗~!

 

 

更多Zing 彩:

 

本文:

MIUI论坛爆料:小米Mix将迎来Android 7.0 Nougat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ianne

敢输就赢了。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