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排名世界第2:2016研发费达125.3亿欧元,已超越Intel!Huawei成功列入世界第8!

0
161229 28033 1

创新、创新、创新,说的除了是崭新的构思,也包括了坚持不懈的研发。

根据外媒《The Investor》报导提到,European Commission 所做出的调查显示,Samsung 是目前最舍得花钱搞研发的科技公司,2016年研发费高达125.3亿欧元!!甚至超过 Intel、Google、Microsoft 等这些科技巨头。排名世界第二!!

 

161229 28033 2

根据以上的报告,Samsung 在最新一个会计年度研发费高达 125.3亿欧元!排名世界第二,仅次于 Volkswagen 汽车公司。(这笔数目的确多得让人吃惊!!)

对 Samsung 而言,为了在处理器、OLED 屏幕、VR 虚拟实境等多个领域取得领先地位,高额的研发费用自然不能少啦!

 

Intel office gender pay gap 2016

而紧随其后的是 Intel、Alphabet和 Microsoft,他们的研发费用投入都超过110亿欧元。

 

4b4fe Huawei office building

至于中国厂商 Huawei 也是研发的很凶:为 83.5亿欧元,成功进入前十名,排名世界第八!这数目,也已经超越了 Toyota 汽车公司。

此外该报导还指出,中国公司的研发费用,已经在上个会计年度提升了 24.7%,占全球研发费用的占比提升了 7.2%。

 

TAG1 3

啊,最后还得提一提,Apple 公司并没有挤进10大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排名世界第2:2016研发费达125.3亿欧元,已超越Intel!Huawei成功列入世界第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