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配上黑科技!传Huawei明年Q1要发三款新机!

0
121011 TECH Huawei.jpg.CROP .rectangle3 large

回头看一下今年手机界里的发展,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品牌之一,Huawei 可以说是在2016 年里创造了很好的成绩,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年初发布的P9,然后就是年尾的Mate 9 都大受欢迎。

现在2016 年也要过去了,花粉们都非常期待在明年Huawei 会带来怎样的惊喜。现在就有业内人士爆料,明年第一季度Huawei 会带来3 款我们都想象不到的新手机?!

 

ChMkJlhl2 mIehwjAABzfa JFPEAAY DQNOnPkAAHOV334

根据这位业内人士所透露,这三款手机的颜值都非常高还有些想不到的黑科技,而在三款手机之中,有两款可能会是早前所发布的Nova 系列升级版,代号分别是Vicky 和Victoria

其实,有关Nova 系列手机的升级版或是第二代都没有任何传言,可是早在9月的时候,有网友甚至是爆料称Nova 系列第二代会在设计、做工和黑科技方面有重大突破。至于是什么就没有更明确说明了…

 

ChMkJlhl2 mIRXCeAACp ILmczcAAY DQNPEI4AAKoQ179

此外,第三款的新手机就是一部来自Honor 的新产品。根据Honor 内部人士的说法,该机同样颜值不错、拥有海外版本,非常值得我们去期待。代号方面据悉是叫做 “布拉格”,配有5.2寸的屏幕。当然,外界人士猜测这或许是之前传闻的Honor 畅玩6(?)。

赶在2017 前,Honor 带来的Magic 就已经够大家眼前一亮了,现在经业内人士爆料后,相信不少花粉也更期待明年Huawei 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黑科技手机了!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颜值配上黑科技!传Huawei明年Q1要发三款新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