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还是签了!高通与魅族终于达成3G/4G专利许可协议!

0
Meizu M3 Note 7

高通(Qualcomm)与魅族(Meizu)今日(12/30)宣布,双方在平等谈判的基础上达成了专利许可协议。根据协议条款,高通授予魅族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制造和销售 CDMA2000、WCDMA,以及 4G LTE(包括 GSM、TD-SCDMA 和 LTE-TDD)终端的付费专利许可。魅族在中国支付的专利费用与高通 2015 年向中国发改委所提交的整改措施条款一致。

1467305462-2556

魅族是高通在中国发改委调查落幕之后,首个针对中国手机厂商所提出专利侵权起诉状的对象,高通与魅族在专利谈判上曾陷入僵局,如今双方达成协议,该协议同时解决了高通与魅族之间在中国、德国、法国和美国的所有专利纠纷,双方同意採取适当步骤终止或撤回专利侵权诉讼及相关专利无效或其他相关诉讼。

終於簽了!高通與魅族達成3G/4G專利許可協議

截至目前为止,除了魅族之外,已有超过 100 家公司接受高通向发改委提交的整改方桉,这些公司包括华为、中兴、OPPO、vivo、TCL、小米、奇酷、天宇朗通、海尔、联想、金立等知名的中国手机厂商。堪称联发科强力合作伙伴的魅族,手机鲜少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未来在手机产品上是否会增加採用高通解决方桉的比重,相当值得关注。

 

本文经Sogi手机王授权转载,他人未经许可不可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