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4K屏幕及全新手写笔,传Microsoft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发布Surface Pro 5!

0
microsoft surface pro 4

在今年10月的年度发布会上,Microsoft除了推出Surface Book的小幅升级版外,还奉上了惊艳四座的Surface Studio一体机。然而,我们却没有在发布会看到全新一代的二合一平板Surface Pro 5。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这台在纽约发布会缺席的二合一平板很快就将迎来其第五代的升级。

 

surface-pro-4-with-type-cover

根据台湾Digitimes报道援引Surface供应商和硕的消息,下一代Surface产品(即Surface Pro 5)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发布。据悉,新一代的Surface Pro 5将配备高达4K分辨率的屏幕,并且引入全新的“磁吸充电手写笔”。关于这支笔,我们目前尚不清楚它是使用现有的Surface Pro磁性链接,又或是全新的充电技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Microsoft早已就Surface Pen的USB感应充电模块注册了专利。

sp4

根据此前的消息,Surface Pro 5将搭载最新的Intel Kaby Lake处理器,最大512GB SSD固态硬盘,USB Type-C和Thunderbolt 3接口,并运行最新Windows 10 Redstone 3操作系统。按照Redstone 3(Creator Update)的更新进度来看,Surface Pro 5预计将在2017年3月份正式亮相。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4K屏幕及全新手写笔,传Microsoft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发布Surface Pro 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