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砍掉3.5mm耳机孔的手机!HTC将于1月12日发布全新6寸大屏手机HTC U Ultra!

0
htc 10 evo dsc9776 1

不久前,HTC曾放出宣传海报确认将于1月12日举行发布会,不过HTC官方并没有透露届时将会发布的究竟是什么。不过从海报上的“U”来看,这款产品很有可能就是代号为Ocean Note的新机。现在,知名爆料大神OnLeaks爆料,这款即将发布的“U”系列新品手机的正式名称将是HTC U Ultra。

img_0007-1100x622

据悉,HTC U Ultra是一款配备至少6寸屏幕的大屏手机,搭载MTK处理器(型号未知),并有单卡和双卡两种版本。根据此前曝光的Ocean概念视频,该机没有任何的物理按键,同时也将砍掉3.5mm耳机孔。

htc-1-m8-back-top-camera-1500x1000

在外观上,HTC U Ultra将提供黑、白、蓝三种颜色供选择。在2016年,HTC全年的手机出货量已经滑落至1000多万部左右,已经被不少手机厂商甩在身后。2017年,日暮西山的HTC手机业务(非HTC整体)到底路在何方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一款砍掉3.5mm耳机孔的手机!HTC将于1月12日发布全新6寸大屏手机HTC U Ultr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HTC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