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大升级!曝128GB版Galaxy S7 Edge和64GB版Galaxy Note 5即将于马来西亚正式开卖!

0
samsung s7 edge 8

继不久前开启了2017年版A系列的预购后,才过完新年的马来西亚SAMSUNG这次又有新动作啦。根据VTECH的最新消息指出,马来西亚SAMSUNG很快就要将大容量版本的Galaxy S7 Edge和Galaxy Note 5引进来马来西亚发售啦。

ss7

根据消息来源透露,马来西亚SAMSUNG将在不久后正式将128GB版本的Galaxy S7 Edge引进马来西亚市场。由于只有珍珠黑(Pearl Black)版本的S7 Edge内置128GB容量,这也意味着这款新配色也很快就要来到大马啦。由于容量相比起普通版 Galaxy S7 Edge的32GB 提升不少,因此珍珠黑版Galaxy S7 Edge在售价方面也会相对提高。

samsung-galaxy-note-5-review-2030.0

除了S7 Edge外,64GB版的Galaxy Note 5也将在短时间内引进到马来西亚市场。由于Note 5不支援SD卡扩展,此次容量升级可说是意义重大,毕竟32GB对于重度用户来说真的不够用啊。目前32GB版的Note 5售价为RM2,199,不知64GB 版Note 5的售价是否会有所提高呢?

samsung-galaxy-s7-edge-vs-samsung-galaxy-note-5-07

眼看MWC 2017即将来临,马来西亚SAMSUNG却选择在这个特别时期引进新版本的Galaxy S7 Edge和Note 5来开卖实在是令人摸不着头脑啊。不过,考虑到此前有传闻指出下代旗舰Galaxy S8有可能延迟至4月份发布,马来西亚SAMSUNG此番动作也就容易解释啦。

 

更多Zing 彩:

本文:

容量大升级!曝128GB版Galaxy S7 Edge和64GB版Galaxy Note 5即将于马来西亚正式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