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远距离的恋人啊,用『Kiss Messenger』把自己的吻传给另一半!肿么感觉怪怪的!

0
Kissenger 1

这…这东西也太酷了吧? 竟然可以千里送吻,把自己的吻存起来然后传给远在他方的另一半?

『Kiss Messenger』又称作『Kissenger』,透过复制你的吻,把吻传给拥有配对装置的另一半,这个产品是由伦敦城市大学的
Imagineering Lab 所开放的。

kissenger

这个 Kissenger 看起来很像一个造型电话底座XD 在底座处有一个硅胶软垫,只要亲这个软垫,Kissenger 就会纪录亲吻的压力,并且存到App裡面,传送给另一半

be908d58 f290 4163 aeac f866f76b559b

你的另一半收到时,只要把嘴唇放在他的软垫上,Kissenger 就会把你的吻的纪录释放出来(十分好奇亲起来的感觉)

c82f614a e2c4 49ba 9af9 3504b82cbbd4

在硅胶软垫下方有感应器,可以侦测亲吻时的压力,目前这个 Kiss Messenger 还在模型的阶段,目前看来是支援 iOS 系统,此外产品是透过耳机孔来使用,iPhone 7 就无法用了XD

76dcf48d c1bb 4769 9073 485f5dd45c38

前阵子也有另一款 Kissenger ,是由新加坡国立大学所开发的,据称是世界上第一个亲吻传送器,不过似乎也没有正式开卖??

4a542c24 3b59 4d0a a326 3d6910063a11

(新聞來源:Mashable , kissenger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电獭少女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