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Dell正式发布首款XPS 13变形本:3K屏幕、i7处理器、触控笔!售约RM4500起!

0
110023bhpz3laz8a2pjppa.jpeg.thumb

在早些时候就有消息称 Dell 将会在本届的 CES 2017 展会上推出一款全新的2合1变形笔记本(类似 Lenovo Yoga Book) — Dell XPS 13。

而在今天,Dell XPS 13 如期而至,终于在CES 2017上正式发布啦!

 

Dell_XPS_13_2_in_1_Image.jpg

Dell XPS 13 和大多数变形本一样,可以通过翻转屏幕(360度)在笔记本、平板模式之间进行切换。例子:正常情况下是笔记本,但是将屏幕倒扣上,就变成平板了。

 

jkastrenakes_161222_1339_A_0002.0.jpeg

Dell XPS 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它采用了 InfinityEdge 的无边框显示屏,屏幕分辨率甚至高达3K(3200 x 1800)!屏幕的大小为13.3寸,并且支持多点触控,且外边覆盖了一层大猩猩玻璃。

 

jkastrenakes_161222_1339_A_0061.0.jpeg

而入门级的 XPS 13 则是 1080P 的触摸屏。而在内部配置方面,XPS 13 2in1统一采用 了Intel KabyLake 架构的处理器,一共用 i7-7Y75 和 i5-7Y54 这两种型号可选,这两款处理器均采用了Intel HD Graphics 615图形显示核心。

 

jkastrenakes_161222_1339_A_0077.0.jpeg

而在存储方面,XPS 13 内存有 4GB/8GB/16GB 三种规格,分别支持128GB、256GB、512GB以及1TB的固态硬盘,除了入门级采用SATA接口外,其余均使用高速PCIe接口。

 

jkastrenakes_161222_1339_A_0036.0.jpeg

最后则是扩展方面,XPS 13 2in1提供了一个Thunderbolt 3接口、一个USB-C接口、MicroSD读卡器以及耳麦插孔。该变型本还配有一个720P的摄像头(顶配也是720P),并且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XPS 13 还配备了一根2048压感的触控笔,方便艺术创作者作图或者随手书写。

 

Dell XPS 售价为999美元(约RM4500),将于本月美国正式出货。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7】Dell正式发布首款XPS 13变形本:3K屏幕、i7处理器、触控笔!售约RM450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