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就是要红!Apple于特定国家推一日优惠:买产品送红色Beats Solo3耳机!

0
Capture

迎接了圣诞节,来到2017 年后接下来就是我们华人的农历新年了!新年里当然要为好好打扮一下咯~ 红色是怎样都不能少的啦!为了迎接这大好日子,Apple 将会举办限时一日的优惠活动,但是有地区之分的,并不是每个国家都有。果粉们赶快来看一下吧!

 

Apple New Year New Beats HK

2017年1月6日的8am 早上起,Apple 将会在特定的国家举办农历新年促销活动,其国家分别是中国、香港、台湾、及新加坡,这些地区的果粉只要在当天购买指定产品就可以免费获得一款红色的Beats Solo3 无线耳机

 

pple

虽然很遗憾大马地区并不包括在内,但是如果想在新年里为手机也穿上 “红衣”,大马Apple 也出售了一些红色的手机配件,包括iPhone 7 (PRODUCT)RED皮革保护套、iPad Air Smart(PRODUCT)RED 保护套、及(PRODUCT)RED Apple Watch 运动表带等

 

apple

如果有果粉在1月6日当天有到以上的国家,然后又想参与这次的优惠活动,果粉只要购买 iMac、MacBook、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Pro、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 和iPhone 7 Plus,就可以免费获得这红当当的Beats Solo 无线耳机咯~!

大马的果粉,想购买这些红色(PRODUCT)RED 手机配件,可以到Apple 官网查看的哟~!

 

 

更多Zing彩:

 

 

本文:

农历新年就是要红!Apple于特定国家推一日优惠:买手机送红色Beats Solo3耳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