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夸张屏占比!全新Galaxy S8概念图曝光:没了物理Home键?!

0
s8

对于2016 年一款旗舰机的退出,让Samsung 在对待下一代的旗舰手机特别慎重,而在CES 2017 上也不会抢发新旗舰手机,至于Galaxy S8 则是要等到4 月份才会正式发布。其实很早前,我们就听闻S8 的屏占比非常激进,现在有最新的概念图也曝光了。

 

太激进!三星S8概念图曝光:这屏占比给跪了

在上星期,就有外媒编辑爆料,Samsung 将会抛弃物理Home 键,转而采用具有3D Touch 功能的虚拟按键,而且还将支持用户自定义功能。

现在由外媒流出的Galaxy S8 概念图来看,与上述的设计都吻合,抛弃了Home 键,并把指纹识别移到了后方。手机的屏幕占比也十分夸张,可以说是达到了小米MIX 的全面屏的程度。

 

samsung-galaxy-s7-and-s7-edge-1

此外,根据之前的传闻消息,Samsung Galaxy S8 很有可能会采用8GB RAM 和UFS 2.1 闪存芯片,最大可达到256GB ROM。同时Samsung 还会推出两个版本,一款为5寸屏幕,而另一款则是6寸左右的Galaxy S8 Plus 版本。

对于这一款全新的Galaxy S8,许多粉丝都迫不期待想要看到真机的亮相,当然也包括手机还会提供些怎么样的新特性。距离这一款手机的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就让我们耐心等待一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夸张屏占比!全新Galaxy S8概念图曝光:没了物理Home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