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马人好消息!Nokia全新Android手机、平板将确定引入马来西亚开卖!

0
15697482 445063382548322 3969351307711309647 n

Nokia 智能手机越来越近了,根据供应链 HMD Global 的最新消息称,Nokia 将会在今年2月(2017了啦喂)的MWC 2017大会上发布首款 Nokia 手机,甚至平板。

小编知道很多人都 sibeh 雀跃,毕竟 Nokia 沉寂了许久,这一回归必定掀起怦然大波。但身为大马人,比较在意的肯定是:Nokia 新机会不会引入大马?

 

Avaxx Malaysia Nokia 2017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and crowd

根据 Nokia 在大马长期合作的分销商 Avaxx Corporation 的最新消息表示,Nokia 全新 Android 手机、平板 都将会陆续引入马来西亚!!

(上图为 Avaxx Corporation 在一场晚宴上向大马各大经销商公开承认此事)

 

Image may contain: screen

马来西亚 Avaxx 分銷商透过 Facebook 表示:

Nokia 透过 Avaxx 公司正式重返商业 Roadshow。从下一步开始, Nokia 将积极在市场上推广告以及推出定价具有竞争力的手机。 Nokia 全新智能手机将基於 Google 原生 Android 系统。昔日王者不曾离开,它们将强势回归!

 

可惜的是,晚宴上并没有公布任何关于 Nokia 新机的资料。(但可以确定的是 Nokia 将会在2017年发布 6-7部全新 Android手机–包括中、高端新机。)但 at least 我们可以知道 Nokia 新机是的确会引入大马,并且开售咯~

再过不久,应该会陆续有更多消息曝光,记得留守!大马人,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7年大马人好消息!Nokia全新Android手机、平板将确定引入马来西亚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ndroidNokia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