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 Ang过年就要够闪!OPPO R9S推出全新配色:2017新年全红色版!

0
909

说到 OPPO R9S 你可能不懂,但一说到由 Oppa 李敏镐、Onni 全智贤代言的 OPPO R9S 你可能就会懂。OPPO R9S 在中国火红程度,实在不容小看。

而继之前的金、玫瑰金、磨砂黑之后,OPPO 又为 R9S 带来了全新配色!这次,配合新年 ang ang ,当然就是推出2017新年特别版 — 全红配色啦~~!

 

OPPO发布R9s新年特别版:这配色太有爱 2016122909180318

除了红红 Ang Ang 的新配色之外,这个特别版的 OPPO R9S 在配置上跟原版没有任何差别,同样为:

  • 5.5寸1080p 屏幕/ 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Sony IMX398 传感器/ F1.7 大光圈/ 双核对焦
  • 3010mAh 电池容量(续航时间达15小时25分)
  • 支援VOOC 闪充
  • 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支援ColorOS 3.0
  • 全网通3.0/ 双卡双待
  • 金色、玫瑰金、黑色

 

OPPO R9s新款发布:这配色我服了

不说不知道,在这之前 OPPO 就已经在中国开卖了杨幂定制版 — 小幂Phone。机身后背同样也是大红色!但有一点跟这个不同:新年特别版的 OPPO R9s 去掉了 “我是你的小幂Phone” 标志以及杨幂的签名,单单就只是纯红色。

对于不喜欢单调的黑、白色系的你,红色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horr?

 

目前已经确定 OPPO R9S 将于1月5日大马正式发布,但估计(肯定)是不会有这大红色配色lorr。

 

 

更多Zing彩:

本文:

Ang Ang过年就要够闪!OPPO R9S推出全新配色:2017新年全红色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OppoOPPO R9S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