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机会!OPPO R9s发布会看live赢取VOOC充电器、Olike智能手环!1月5日约定你!

0
Lee2

明天就是OPPO R9s 手机在大马正式发布的日子了!之前相信大家也都看到,这款手机的代言人就是韩星oppa 李敏镐。配合手机发布的大好日子里,OPPO 也举办了一项活动,那就是只要在当天观看发布会的live,就可有机会赢取一份由OPPO 送出的神秘礼物哦~!

 

r9s

随着OPPO R9s 在大马举办新品发布会,OPPO 也举办了名为 “Watch the launch Live and Win Prize” 的活动,用户只要在1月5日发布会当天在网上观看live,然后再分享出去就可以有机会赢取由OPPO 所送去的礼物,包括20张电影票、3部VOOC 充电器、以及2部Olike Now 2智能手环

 

参与方法:

oppo

  • 赞 OPPO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
  • 分享此专业并标记两位好友(确保设定为公开)
  • 写出你最附有创意的标题,并hashtags #OPPOMalaysia #OPPOR9s #NowItsClear

 

需要注意的是,关于这项活动将会在1月6日晚上11:59pm 晚上结束,有兴趣想参加的千万别错过咯!更多有关此活动的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观看Live 连接: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机会!OPPO R9s发布会看live赢取VOOC充电器、Olike智能手环!1月5日约定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OppoR9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