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保护性再提高!除了指纹识别,Synaptics将把面孔识别也带到手机上!

0
Synpatics Multi Factor

对于现代来说,手机已经不仅仅只是一款让人类通讯的工具,或许很多人的手机里都会存有一些个人资料,而为了能够更好的保护这些资料,厂商也发明了指纹识别解锁手机,甚至是Samsung 的虹膜识别。

但看来这些还是不足够的,Synaptics 也提出了一套解决方案,那就是把面孔识别也一起加入到手机里。

 

Recognition

虽然说指纹识别主要是为手机添加保护性,但是这还是会有使用限制及缺点。现在,Synaptics 所提出的 “biometric fusion engine” 更是一套能合併面孔和指纹数据的辨识系统,让用户的手机拥有额外的保护,也可增加便利性。

 

synaptics unveils advanced biometric fusion engine for smartphones 511482 3

当在不同的情况下,该系统能够让用户选择最适合且方便的识别方式解锁手机,比如说在光线不充足的环境下可以选用指纹识别,而在无法使用指纹解锁的时候,则是可以选择以面孔识别来解锁。最值得一提的是,在处理高度敏感的资料时,像登入银行户口时,可以同时使用两种解锁方式,以减少数据被伪造的风险。

 

multimodal biometrics

最后,虽然该公司已经正式向外公布了这一套方案,但是却未透露何时会正式用于市场产品上。不过考虑到越来越多用户都开始注重手机里资料的安全,而且Synaptic 的产品也很受欢迎,所以相信再过不久就能体验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保护性再提高!除了指纹识别,Synaptics将把面孔识别也带到手机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