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全新Apple Watch 3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发布:续航、性能获提升!

0
watchbands apple

果粉或是对Apple Watch 有兴趣的用户注意了!由台湾供应链厂商给出的消息,Apple 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全新一代的Apple Watch 手表。虽然说第二代才刚发布不久,但没想到这么快就有第三代的消息了。

 

ChMkJlhsV5qIa1MDAALweVZfBEMAAZFOQDYemEAAvCR796

根据台湾媒体报导,新一代的Apple Watch 3 不会有太大的外观变化,也没有新增任何传感器,但是Apple 则会把电池续航能力作为首要任务,而综合性能也会有所提升。此外,报导中还提及这一款全新的Apple Watch 将会由台湾广达代工

 

apple watch series 2 2

或许这会让部分用户感到失望,因为第二代的外形设计上也没多大改变,但是作为一款手表来说,拥有长续航能力依然是很重要的,再加上watchOS 系统渐渐变得更完善,如果能更加耐用就相当完美了。

其实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有关Apple Watch 3 的传闻,而且Apple Watch 的专注度也比较低,产品消息从供应链中泄漏出来的可信度也较低。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可以当做参考来看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全新Apple Watch 3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发布:续航、性能获提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