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Sony发布入耳式“真.无线耳机”!另还有可放在脖子的抗噪无线耳机!

0
jabp1050173hifile1400 1

现在无线耳机可以说是越来越受欢迎了!首先相信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去年,Apple 特地为iPhone 7 所设计的AirPods,过后还有就是Samsung 的Gear IconX 了。在CES 2017 上,Sony 也发布了一款 “真.无线耳机”!一起来看看~

 

jabp1050174hifile1400-1

在这之前,Sony 就出了一款单耳的Xperia Ear 无线耳机,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呢?现在,在CES 2017 展会上,Sony 又再次展现了一款双耳版本的真.无线耳机原型版。耳机的外形看上去更圆润,而产品表面的配色拥有黑色及银色两种配色,且还拥有亮面的效果。

 

jabp1050170hifile1400-1

为防止弄丢,无线耳机最重要的就是收纳盒啦!而Sony 当然也会为这款耳机准备了专属的收纳外盒。其盒子的外形看起来就像是Xperia Ear 的充电外盒拉长版。

 

jabp1050178hifile1400-1

此外,Sony 这次也拿出了可以放在脖子上的无线耳机产品,并号称具有抗噪功能。至于更多有关产品的更多资讯,都将会在今年内由官方作宣布,所以说如果对Sony 的无线耳机有兴趣,就要再等上一段时间以获更多资料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7】Sony发布入耳式“真.无线耳机”!另还有可放在脖子的抗噪无线耳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