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7】首款Android Wear 2.0竟是它!Casio正式发布WSD-F20手表:户外探险的好助手!

0
bg

在去年Google 就正式推出了Android Wear 2.0,但是由于不断延期导致市面上还无法看到搭载该系统的产品。本来大家以为第一款搭载这系统的手表,将会由Google 所发布,但是没想到在CES 2017 上,Casio 就抢先发布了首款搭载该系统的手表!

 

bg gallery

Casio 这一次在CES 2017 上所推出的智能手表叫WSD-F20,外型看上去就非常的运动,而且表身上的按钮和边框都加强了防护。如果你是位喜欢户外探险的人士,那么这款手表你一定会有兴趣。因为它采用了内建GPS 设计,以及拥有可下载离线地图的功能,特别适合一些户外活动如钓鱼、爬山、骑自行车等。

 

casio2

此外,除了Android Wear 2.0 的功能外,Casio 也为手表设计了Location Memory 和Moment Setter 的功能。前者能够让用户以地理位置为标志,用语音指令来启动录下笔记的时机。后者则可以让用户设定手表在特定的时间亮屏,比如日落或爬山的高进度提示。

 

gal51200

最后,Casio 已经确认上一代的WSD-F10 手表会在季内推出Android Wear 2.0 系统的更新。至于新一代的F20 手表虽然还不知道几时会推出市场,但已知的售价将会被定位500美元(约RM2249)!更多有关产品的详细资料可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CES 2017】首款Android Wear 2.0竟是它!Casio正式发布WSD-F20手表:户外探险的好助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